澄门立雪

智穷力竭

首先,感谢十一太太,她超可爱的!
今天中午收到让我去拿快递的短信,那时正因为赶着交东西心情不好,拿回来打开之后,心情立刻up up!!!
大家看我拍的照片,超好看的吧?
十一太太这次写的是一个分手再复合的故事,澄澄因为觉得自己太爱蓝大决定分开一段时间,看清自己的内心。如果是几年前的我可能会觉得澄有点矫情,但是现在我真的超能理解这种感觉。我喜欢你,喜欢到好像都不是自己了,并不是一种好现象!!
所以我们行动派澄提出分手,蓝大虽然意外但是为了澄状态考虑还是同意了,因为这真的是个很难想清楚的问题(不过按他们的默契来说,分开并不等于分手吧)。然后澄澄去旅行散心,有几段写到澄想起了自己已经过世的家人。这里真的是心里一酸,虽然在太太的设定里江家人是因为车祸去世的,没有原书那么惨烈,还是心疼澄澄孑然一身QAQ。
第三章以瑶瑶对蓝大的嘲讽开头23333,但其中描写的澄和蓝大接吻时那么撩的蓝大,让我锤了好久的桌子才平复心情hhhhh
澄澄在旅途中时不时会想起和蓝大共处的时光,尤其是蓝大突然出现,和澄澄在列车上相遇的那次,让他越来越多地想起蓝大了。旅途末尾还遇见了温宁,感觉有故事但是没能推出来😂
结局是什么?
澄和蓝大分手了,开始了一段新恋情,嗯,还是和他。
笔力不佳,只能写自己对这个故事的理解,希望每个世界的澄都有一个这么好的蓝大。
再次为十一太太打call!谢谢太太最后还是选择让他们相濡以沫,这比相忘更难,对吧?
小小repo,不成敬意!
@十一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