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门立雪

智穷力竭

       这可能是一篇不怎么样的repo,程太见谅 @Procrastinator
       其实个人之前都没有怎么关注过国胖队,只知道不管是男队还是女队都很厉害,国内竞争比国外竞争还要激烈,在Bilibili上看过大魔王的嘲讽脸这样的程度。但这个暑假国胖队爆红,就发现他们都很可爱,又发现噫这俩人谁啊咋这么腻歪,就这样理所当然地扛起了龙獒大旗呢。
       就这样开始在撸否上搜tag找粮(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撸否让我们相遇),程太这篇《灰》就是这样被我搜到的。文章里的龙队和继科儿我个人感觉很有现实中的他们的感觉,尤其是龙队。因为一直觉得龙队这个人很像秦可卿,让人说的一句也要在心里掂量好几个来回才肯罢休,心思重,属于那种可以在内心怼死自己的人。所以他为了一些外界因素比如保证继科儿的安全啦什么的对自己的感情三缄其口是很说得过去的,还能装得很像回事儿呢。然后继科儿呢,他在文章里给我的感觉是那种压抑地争取,没有直接进攻,有点因势利导的味道(用词不当请原谅)。最后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一个happy ending。后面的番外和另外几个太太的也很精彩,@Areswee 太太写得超可爱,@囧 QQ太太的文一如既往地诙谐,但是@绝笔于获麟 麟太你居然发刀…
       其实程太和大家说,这个本子不收钱,希望大家能写一个repo时我是懵逼的。因为作为英语狗每周都要写一篇report或者summary,已经闻此色变了哈哈哈。
       顺便,我也不知道我艾特得对不对,不对的话我再来一遍…   
       最后,谢谢程太和各位太太!

评论(1)

热度(10)